2019年崇明科技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崇明科技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27日 02:15 新闻晨报

  5月22日下午,2019年崇明科技节启动仪式在崇明区文化馆风瀛洲剧场举行。上海市科委巡视员季晓烨,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梁兆正,江苏省南通市科协主席陆军,崇明区科委主任、科协主席施志琴,崇明区科委党组书记张旭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一批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和科普工作优秀个人和作品。

  崇明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崇明区科协全体委员,各区级学会理事长和秘书长,各乡镇科协主席和秘书长,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的负责同志,有关科技企业负责人,以及城桥镇的社区居民代表和学生代表,崇明科委、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2019年崇明区科技艺术汇演精彩上演。舞蹈《江豚回家了》、小品《出门请带脸》、小品《爱是陪伴》、说唱《科普之花开遍崇明岛》、小品《祸从口入》、舞蹈《我家住在长江口》等一批优秀获奖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演出节目贴近生活,形式多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科学知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崇明科技节持续整个5月份,全区将陆续举办各类科普活动150余项,内容包括科技专题展、科技艺术巡演、科普论坛、科普培训与讲座、科普参观体验等活动,通过引领市民的广泛参与,打造崇明公众的科技嘉年华。

启动仪式 崇明 科技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