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短视频社交新生态

开启短视频社交新生态
2019年05月27日 02:15 新闻晨报

  围绕社交媒体的定位,微博在媒体、台网、体育赛事等公众消费领域开放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在实时热点讨论上的独家优势,并通过丰富的内容参与和互动形式,刺激用户创造内容。今年除夕,微博强化了春晚相关视频内容的聚合,推出创新互动方式,累计吸引了用户发布超过1亿条讨论,互动量超过3亿次,短视频播放量超过50亿次。

  截至今年3月底,微博月活跃用户达4.65亿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增长约5400万人次,日活跃用户同步增至2.03亿人次。这是近日微博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中透露的数据。同时,一季度微博品牌广告营收增长强劲,这得益于微博全面的社交营销方案和不断提升的广告营销效果,为品牌广告主带来独特的营销价值。”近几年来,微博全面推进用户下沉策略,不断加深与各大手机厂商等渠道的合作,从而保持了稳定的用户获取效率。

  基于社交媒体的开放性,微博在短视频、垂直领域深入布局。第一季度与微博合作的内容机构超过2800家,微博头部用户规模、发博量均保持了两位数的同比增幅。

微博 社交 社交媒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