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亚冠出线,中超劲旅一喜一悲

争亚冠出线,中超劲旅一喜一悲
2019年05月22日 02:2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葛群亮】21日进行的两场亚冠小组赛末轮对决中,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5∶0击败韩国蔚山现代,锁定小组第二杀进16强。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日本浦和红钻,本赛季亚冠征程就此终结。随着北京国安出局,中超BIG4携手出线的梦想宣告破灭。

  对于上海上港成功晋级,亚足联官网赛后称,“奥斯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在开场第7分钟时就取得进球,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主队在领先后心态得以放松,他们完全掌控了局势,奥斯卡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

  “一场溃败!”这是韩国媒体INTER FOOTBALL对蔚山现代本场比赛的评价。韩国媒体“最佳11人”称,“由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蔚山现代对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本场比赛的目标是锻炼新人。因此,在面对得到主场球迷疯狂支持的上海上港时,球队未能展现真实实力”。

  相对于上港在主场的犀利进攻,北京国安在客场处于劣势。亚足联官网在赛后点评中强调:“比赛开始后13分钟,浦和队长柏木阳介就因伤坐上担架离开赛场,但这一原本对球队不利的状况竟然出线逆转。替补上场的长泽和辉一射一传帮助球队建立起两球领先优势,从而奠定胜局。”日本媒体SOCCER KING称,浦和红钻在下半场加强防守,这样的策略帮助球队在反击中进一步扩大战果。

  本场比赛失利后,北京国安8次征战亚冠,5次小组赛出局。获胜的上海上港将在6月19日和6月26日迎来与韩国全北现代的淘汰赛,对于中超卫冕冠军而言,先主后客的赛程安排要求必须先拿下主场,对手目前在K联赛积分榜上位列第二。在过往与全北现代的较量中,中超球队在29次对决中7胜5平17负,处于下风。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亚冠 中超 出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