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乒乓球赛结束

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乒乓球赛结束
2019年05月22日 02:10 工人日报
   

本报讯 5月14日至1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个部门的19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其中各部门负责同志40名。

本次比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特邀组,共设男单、女单、混合团体赛3个大项20个小项。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集团、民建中央代表队分别雄踞甲乙丙组总分榜第一名。在甲组青年比赛中,中国农业银行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文化和旅游部吴迪、交通运输部秦绪莹分别在男女单打比赛中问鼎。甲组中年赛中,中国建设银行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和男子单打两项第一,公安部王桂红技压群芳,夺得女单第一。乙组青年比赛中,中信集团成为最大嬴家,囊括混合团体、男单、女单三项桂冠。乙组中年混合团体赛冠军花落中国人民银行代表队,司法部王清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孙梅玲分别斩获男女单打第一。(袁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