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福特宣布裁撤7000员工 约占全球带薪劳动力10%

百年老店福特宣布裁撤7000员工 约占全球带薪劳动力10%
2019年05月20日 22:12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美国“百年老店”福特汽车裁员计划继续。周一福特公司表示,福特将在截至8月底的重组中裁员约7千人,相当于削减其全球带薪劳动力的10%。这是福特此前提出的全球业务重组的一部分,此次裁员计划能帮助该公司每年节省约6亿美元。

福特CEO Jim Hackett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这项重组计划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此举将削减公司的管理结构近20%。目前,公司已经在消除官僚主义,加快决策制定和推动赋权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邮件称,将于周二起通知北美工人,预计多数将于5月24日之前完成,而欧洲、中国、南美等国际市场的重组工作仍在继续,预计将于8月底之前完成。

3月,福特公司就曾表示,作为降低欧洲成本努力的一部分,福特正在德国削减5000个工作岗位,并将在英国削减更多工作岗位。

这是福特此前提出的全球业务重组的一部分,该计划预计将耗资110亿美元,主要包括全面更换了北美地区产品线、宣布在南美停产一些车型、重组欧洲业务、关厂裁员停产车型等。福特表示,削减开支的总体目标是创造一个更有活力、更有力量的工作环境,使公司成为一个更加扁平化的结构,而不是等级制度。

裁员 福特 带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