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萌预警!英国皇室推特发布近照,威廉凯特一家5口尽享天伦

高萌预警!英国皇室推特发布近照,威廉凯特一家5口尽享天伦
2019年05月20日 20:3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温家越】当地时间19日,英国肯辛顿宫官方推特更新了一批威廉王子一家在花园游玩的近照,可爱无比。

推特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道,照片中威廉王子、夫人凯特王妃和他们的三个孩子——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王子,在一个名叫“回归自然”的新建花园内嬉戏游玩,共享天伦之乐。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凯特王妃在肯辛顿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相信,趁我们还年轻,花点时间在户外(活动)可以为孩子们(未来)成为快乐、健康的成年人打下基础。”

  据CNN描述,威廉王子一家似乎在花园里度过不少亲密的时刻。

  “1岁的路易王子会走路了。”↓

图源:推特

  对于另一张路易王子出镜的照片,CNN评论称,看来我们对小王子了解还不够,所以他又来了,“他(路易王子)坐在秋千上,看起来有很严肃的事情要告诉威廉。”↓

图源:推特

  夏洛特公主也在,“她和她哥哥乔治王子在这里过着幸福的生活,无忧无虑地把脚趾伸进水里。”↓

图源:推特

  另一张照片中,威廉王子还挥舞着一根大树枝。↓

图源:推特

  据报道,“回归自然”花园由凯特王妃与建筑师安德烈斯·戴维斯、亚当·怀特共同设计,其设计目的就是让孩子们能到外面玩。21日,花园将在伦敦举办的切尔西花展上揭幕。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推特 近照 威廉王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