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华为概念股集体提示风险;科大讯飞明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公告精选:华为概念股集体提示风险;科大讯飞明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9年05月20日 20:11 证券时报·e公司

[热点]

星星科技两涨停:华为是公司重要的终端客户之一

星星科技(300256)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5月20日晚披露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提示风险,公司存在直接向华为销售供货和间接通过ODM厂家等向华为供货的情况,华为是公司重要的终端客户之一。2017年与2018年公司华为终端客户累计销售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比例分别为27.30%、15.78%。 

华为概念股三川智慧两涨停提示风险: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华为概念股三川智慧(300066)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5月20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华为概念股泰晶科技两涨停提示风险:市场环境没有发生重大调整

华为概念股泰晶科技(603738)5月20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经公司自查,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实达集团三涨停提示风险:后续还债压力仍十分巨大

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的实达集团(600734)5月20日晚间披露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公司后续一段时间还债的压力仍十分巨大,仍存在未来到期债券违约的风险。另有关“17实达债”所涉及的诉讼,除一家外,其他都已和公司签署和解协议;公司目前正在和最后一家洽谈有关和解事宜。虽然目前公司就引进战略投资者事宜已和部分机构进行接触,但由于尚未签署任何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客观上存在谈判破裂、无法达成一致等情形。 

紫鑫药业:确定首次拟引进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

紫鑫药业(002118)5月20日晚披露工业大麻产业进展公告,公司确定首次引进的为FG公司品系内部编号: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该种子品系为纤维大麻,其CBD含量约为7%,THC含量小于0.3%,FG公司工业大麻专家小组于5月18日将大麻种子检测证书在通化市柳河县交于公司,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汉麻研发有限公司将尽快通过多种途径将大麻种子引进国内。 

小米集团:第一季度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22.4%

小米集团-W(01810.HK)公告称,第一季度营收437.6亿元,同比增长27.2%。利润32亿元,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22.4%至21亿元。 

[合同中标]

勘设股份:预中标5.86亿元EPC项目

勘设股份(603458)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忠庄碧云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中标价5.86亿元。 

广州港: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框架协议

广州港(601228)5月20日晚间公告,为建设黄埔港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创新区,打造服务港澳的新贸易创新中心,支持黄埔港转型升级,公司与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储备交易中心,签订了《黄埔老港码头西侧地块收储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框架协议》。双方以调整优化黄埔港口布局,提升土地价值,合理开发相关产业为目的,共同推动黄埔老港码头用地控规调整、红线分割、标图建库等工作。 

新天科技:中标NB-IoT物联网智能水表项目

新天科技(300259)5月20日晚公告,公司中标了加格达奇区自来水公司及天津水务集团滨海水务有限公司NB-IoT物联网智能水表项目,中标金额合计6388万元。 

[重大投资]

金通灵:拟投建生物质气化提氢、热电联产项目 总投资约13.2亿

金通灵(300091)5月20日晚公告,公司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人民政府在南通签订了生物质气化提氢、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协议,对集贤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投资建设2*1亿立方生物质气化提氢项目及30MW生物质气化热电联产项目。两期总投资约13.2亿,建设周期在18个月内完成。 

申通地铁: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

申通地铁(600834)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等,签订上海建元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约2.37亿元。基金主要投资于隧道股份上下游产业链相关领域,适当投资其他企业和项目;资金闲置时可用于现金管理业务、货币基金等收益类产品。 

杭氧股份:投资设立济南杭氧 实施制氧机供气项目

杭氧股份(002430)5月20日晚公告,公司与山钢莱芜分公司签署合同,合同约定山钢莱芜分公司与公司合作,公司作为40000Nm³/h制氧机(BOO)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单位,自双方约定的首次供气日起向山钢莱芜分公司提供管道氧气、氮气、氩气等气体产品。为此,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济南杭氧来实施该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2.7亿元,合同期限为自首次供气日起20年。 

深康佳A:拟10亿元投建环保业务产业基地

深康佳A(000016)5月20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康佳环嘉(河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兰考县投资建设环保业务产业基地,项目用地面积约484亩,计容建筑面积约12.23万平方米。总体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18个月。 

四川长虹:投建智能制造产业园智慧显示终端项目

四川长虹(600839)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9.03亿元投建智能制造产业园智慧显示终端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600万台智慧显示终端、700万台数字电视暨物联网终端设备的生产能力,同时升级前端塑压、冲压、精密贴片的配套加工能力。 

诺力股份:收购子公司中鼎集成剩余10%股权

诺力股份(603611)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02亿元,受让自然人张元超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鼎集成10%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中鼎集成100%的股权,中鼎集成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收购将强化以中鼎集成为核心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板块,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加大对智能物流前沿技术的研发投入。 

[增减持]

璞泰来:阔甬企业拟减持不超2.84%股权

璞泰来(603659)5月20日晚间公告,持股5.69%的阔甬企业,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84%的股权。 

中威电子: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威电子(300270)5月20日晚公告,公司持股49.11%的实控人石旭刚计划在6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8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深信服: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深信服(300454)5月20日晚公告,公司持股17.86%股东Diamond B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计划在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3%。 

[其他]

步长制药:已耗资7.24亿元回购3.05%股权

步长制药(603858)5月20日晚间公告,截至5月17日,公司已累计回购公司3.05%的股权,购买的最高价为32.18元/股、 最低价为23.47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7.24亿元(含佣金等交易费用)。 

荣盛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将投入运行

荣盛石化(002493)5月20日晚公告,控股子公司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相关装置已具备投运条件。公司现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将第一批装置(常减压及相关公用工程装置等)投入运行。 

桐昆股份: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投产

桐昆股份(601233)5月20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目前已完成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相关装置已具备投运条件。浙石化现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将第一批装置(常减压及相关公用工程装置等)投入运行。 

科大讯飞:明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e公司等媒体将视频直播

科大讯飞(002230)5月20日晚公告,公司定于5月21日下午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你的世界,因A.I.而能”为主题的科大讯飞2019新品发布会。届时,科大讯飞将携最新技术进展以及新产品与公众见面。证券时报·e公司等媒体将就本次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

江苏吴中:不存在有意进行“业绩洗澡”的情况

江苏吴中(600200)5月20日晚间公告,就上交所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进行回复。公司表示,公司对业绩补偿、商誉减值、研发支出及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调整,均是根据首次预告日后至年度报告日前相关事项实际发展变化情况,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进行会计处理,并与年审会计师进行密切沟通,不存在有意进行“业绩洗澡”的情况。 

合众思壮:发布全球首款全面支持北斗三号的基带芯片

合众思壮(002383)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发布针对北斗三号系统研发的“天琴二代”高精度星基增强基带芯片、Phantom和Vega全新系列高精度板卡。“天琴二代”芯片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北斗三号的基带芯片,Phantom和Vega全新系列高精度板卡是北斗三号导航系统产业化应用的关键设备。 

*ST刚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ST刚泰(600687)5月20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徐建刚、副董事长周锋、董事(兼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赵瑞俊、独立董事王小明进行调查。 

科大讯飞 概念股 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