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大有点凉 明起晴热温度升

今天风大有点凉 明起晴热温度升
2019年05月20日 03: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潘文报道  今天就是周一工作日了,预计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白天风力会明显增强,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早晨前后云系增多,北部地区有短时小雨。上午天空状况逐渐打开,转为多云的天气。气温会较今天回落,预计明天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8℃,升温有限加上大风,体感会有些凉,注意适时调整着装。

从明天开始,晴好的天气就要来了。受地面高气压控制,本周大部分时间都是晴或多云。周二早晨气温较低,城郊差异明显,午后升温迅速。在阳光的助力下,气温逐日回升,周中后期最高气温有望冲破30℃。不过昼夜温差明显,着装上要注意合理搭配。此外,晴热天气下,紫外线强,也要多注意防晒补水。

气温 多云 天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