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让近者悦远者来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让近者悦远者来
2019年05月20日 03:05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戎)“军屯镇将围绕新都区‘百日擂台赛’任务分工和‘一心四区’发展目标作为推动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创新‘1+N+N’党建工作机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狠抓落实的作风保障项目落地落实,积极引进新变量,创造新组合,培植新优势。”近日,新都区军屯镇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军屯镇通过每季度“1+N+N”联合组织生活会、“春风行动”招聘会、联动周边街镇启动用工平台等方式,已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合同纠纷、劳务纠纷等难题15项。同时,军屯镇还整合专业律所,区检察院、区司法所等专业资源,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援助等服务。
  “我们重视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发展氛围,制定科学的促进服务计划为企业服务,创造宽松、安全、有利益保障的社会经济环境,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运行机制。”该负责人表示,军屯镇立足特色资源优势,加快发展以现代服务业、生态农业等为重点的区域特色产业,积极推动项目招商。目前,由中伦集团投资千万元的稻虾综合种养项目已在军屯落地;投资10亿元的天府花博园项目已签订框架协议;同时,500强企业福建正兴集团,也有意向将大健康产业总部落地军屯。这些项目的逐步落地,为推动军屯镇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

军屯镇 营商环境 军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