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教活动

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教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03:04 华西都市报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知

  据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提出,要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学习体验活动。精心设计推出学习体验线路,引导干部群众就近就便开展实地考察、国情调研,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二是主题宣讲活动。广泛组织开展百姓宣讲活动,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举办系列论坛,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主题宣讲。 (紧转03版)

群众性 祖国 活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