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拟收购双赢伟业75.3977%股权 16日起复牌

迪威迅拟收购双赢伟业75.3977%股权 16日起复牌
2019年05月15日 22:04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迪威迅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收购深圳市双赢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5.3977%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审计及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标的资产预估值及拟定价均尚未确定。双赢伟业是企业网络设备生产领域的优势厂商,具有技术优势、生产制造优势和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与标的公司加强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结合云计算、边缘计算和透明计算、为客户提供基于核心智慧视频技术和智慧物联技术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竞争力。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16日开市起复牌。

股权 迪威迅 伟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