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三超新材:对金刚线产品市场前景总体看好

[路演]三超新材:对金刚线产品市场前景总体看好
2019年04月26日 12:27 全景网

[路演]三超新材:对金刚线产品市场前景总体看好

胡常汉

  全景网4月26日讯 三超新材(300554)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余耀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对金刚线产品的市场前景,总体看好,但竞争激烈的局面会持续。公司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与品质的稳定性,提高产品生产良率,降低成本,以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同时发挥产品协同性好的优势,加大金刚石砂轮产品的投入,做强做大金刚石砂轮业务,双轮驱动公司发展。

  三超新材是专注于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并具国际影响力的精密超硬材料制品的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为电镀金刚线和金刚石砂轮。其中,电镀金刚线于2012年量产并销售,于2014年10月被国家科学技术部、环保部、商务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总局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763.shtml

三超新材 金刚线 金刚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