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专项说明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专项说明
2019年04月26日 11:39 证券日报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专项说明

  证券代码:000566        证券简称:海南海药      公告编号:2019-03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按照《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宜》、《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要求,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对公司2018年度证券投资情况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证券投资情况概述

  2017年7月12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在上述额度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用于证券投资的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投资范围:包括新股配售或者申购、证券回购、股票投资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等认可的其他投资行为。具体详见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公告》(公司编号:2017-056)。

  二、证券投资的具体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证券投资损益为-7,769,119.09元。2018年度持有的证券及损益情况如下:

  三、证券投资内部控制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执行,公司开展的各项证券投资均未超出董事会审批的权限,未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投资决策、投资执行和风险控制等环节的控制力度,防范和控制投资风险。

  特此说明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海南海药 证券投资 董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