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赛事吹响“减税降费”集结号

借力赛事吹响“减税降费”集结号
2019年04月25日 07:59 扬子晚报网

借力赛事吹响“减税降费”集结号

孙军 王勇 冯志成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孙军 王勇 冯志成)近日,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在牛首山风景区正式鸣枪开跑,借此契机,南京市江宁区税务部门以“减税降费、普惠民生”为宣传主题的活动也乘着马拉松的春风逐梦开启,让减税降费宣传伴随马拉松“奔跑”起来,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场外,税宣服务队设置了“减税降费”展区,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月签名、政策有奖问答、面对面解答政策问题等活动与参赛选手进行互动,为马拉松赛“热身”。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辐射效应,赢得了运动员和观众的关注和点赞。“减税降费宣传画册既美观又实用,还有税务公众号的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可以随时掌握最新政策知识,真是太便捷了。”参赛选手王女士在收到减税降费宣传画册后开心地说道。

  赛场内,税务干部组成的马拉松“税宣小分队”格外引人注目。跃动的青春脚步、高举的宣传标牌、飘动的宣传彩旗……税务人将减税降费宣传活动绽放赛场,让减税降费新政伴随着马拉松快速的“跑起来”。“创业初期投入比较大,盈利能力较低,减税降费降低了企业的成本,为我们年轻的创业者增添了发展动力,‘跑起来’更带劲了”。刚刚自主创业的东南大学毕业生张新获得感溢于言表。

  乐跑赛道上,由税收宣传志愿者组成的“减税降费”宣传跑团,手举“减税降费轻装上阵,便民春风助力奔跑”宣传标语,成为赛道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他们奔走于赛道之间,不仅受到参赛选手的普遍欢迎,还得到外国友人的连连称赞。“个税新政已经让我们享受到了很多红利,减税降费更是助推了‘一带一路’建设,中国真的很棒!中国税务也很棒!”一对来自波兰的夫妇竖起大拇指,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对志愿者徐伟说道。 

  现场活动负责人、江宁区税务局局长罗斌热情地向记者介绍说:“今年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密集出台,为了让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我们税务机关借助春牛首马拉松影响力大、人流量大的优势,用心传递国家‘减税降费’强音。同时,我们针对江宁区企业数量庞大、需求多种多样等特点,已经开展并将继续策划一系列专题培训和宣传活动,从多角度出发,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纳税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天的马拉松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纳税服务永远在路上。”

减税降费 集结号 马拉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