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格林小城,十年如新,幸福如初

金地格林小城,十年如新,幸福如初
2019年04月25日 07:17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如果说买房子是美好的起点,那么与金地物业相伴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生活的延续。

十年忠诚守护,丹心在于方寸

在金地格林小城莱茵区有这样两位80余岁的老人,每年大年三十这天会亲自到小区各岗位送年货,一送便是12年,从无间断。2019年春节两位老人要回老家过新年,腊月二十四这天两位老人早早就提着重重的年货步履蹒跚到各岗位送年货,十二年来坚持送年货是因为十二年前的一个故事,2007年的冬天特别冷,老人和2岁的孙子在家午睡,小孩子醒来后要找妈妈,穿着单薄的睡衣,莱茵南门岗亭的安全员董静发现了冻得瑟瑟发抖的孩子,经过一个多小时一百余户的敲门,终于找到了孩子家。

十年品质磨砺,匠心凝聚未来

走进洪山区金地格林小城,可以看见每个单元楼下的垃圾桶都铮亮如新, 而即使是在初春时节, 小区内的草坪都新绿如茵,难以看到枯死的黄草和大面积的落叶。如此靓丽的小区其实早在2005 年已交付,经过了十多年的风霜雨雪, 却比周边“同龄”小区更显“年轻”。不少业主都自豪地表示,由于小区物业维护管理到位带来的“附加值”,整个小区二手房均价都比周边高出一两千元。

十年服务沉淀,以初心换诚心

2016年7月初,湖北省内普降大雨,在暴雨来临之前,莱茵服务中心迅速反应,启动“防汛抗洪应急预案”,提前准备好防汛物资、提前告知业主,工作人员凌晨冒着暴雨挨家挨户通知并帮助业主转移车辆至安全地带。随着雨量的增大,所有员工日以继夜地全力奋战在第一线,工程人员第一时间检查泵房、供电房、地下室、电梯口等多处渗水情况,雨后高温,渍水细菌增多,为在每个出入口准备了消毒水。渍水消退之后,又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重建当中……

十余年的成长浓缩成一句话“造好房子、做好社区,就是用心对待客户的每一天和每一个生活细节”,金地物业默默深耕,将一起与你经营家的温度,共同演绎让彼此感动的故事。

责编:ZB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