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19日 04:52 中国证券报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选举胡四全先生、甘江华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任期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18日

  

  附件: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简历

  胡四全先生,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合肥工业大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许继电源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开发部经理,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柔性输电系统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3月起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柔性输电系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9年4月起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四全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甘江华先生,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许继电源有限公司开发部UPS项目部经理、品质保证部及质管部部门经理,许继集团柔性输电系统公司副总经理,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电营销部副总经理,许继电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7年12月起任许继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9年4月起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甘江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查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