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最新进展:已造成64人死亡,失联28人

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最新进展:已造成64人死亡,失联28人
2019年03月23日 10:53 第一财经

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最新进展:已造成64人死亡,失联28人

据响水“3.21”爆炸事故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23日上午7时,爆炸事故已造成64人死亡,26人已确认身份,38人待确认身份。已救治病人中,危重21人,重伤73人,失联28人。现场已划分为13个区域,65个网络开展了四轮网格化地毯式搜索。

截至目前全市16家医院共收治伤员617人,其中523人轻伤。另外已出院23人,143人留治观察。通过治疗,重症人员数量正在下降。

响水县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爆炸造成化工园外周边部分居民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共2800多户。其中有89户房屋损毁较为严重,无法修缮。目前已部署对于损坏较轻的房屋进行修缮,对于损毁严重的农村平房准备实施拆除,将对相关农户进行货币补偿,或安置到新型农村社区。

据悉,发生爆炸事故的响水化工园区内企业,包括雅克科技联化科技安诺其江苏吴中等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响水雅克化工有限公司、联化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江苏安诺其化工有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昨晚多家上市公司对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影响作出回应。

其中,受爆炸事故影响,安诺其、联化科技、江苏吴中、雅克科技表示,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在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方面,江苏吴中、联化科技表示事件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尚无法确定;安诺其、江南高纤七彩化学、雅克科技表示事件对公司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编:方舟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联化科技 响水 安诺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