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野猪跑到华中科技大学遛弯,数年前擅闯该校的野猪被捕杀

三头野猪跑到华中科技大学遛弯,数年前擅闯该校的野猪被捕杀
2019年03月23日 10:09 澎湃新闻
三头野猪跑到华中科技大学遛弯,数年前擅闯该校的野猪被捕杀
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来源:澎湃新闻
三只野猪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园里散步。  @华中科技大学 图

3月22日,华中科技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有三只野猪在学校里散步,提醒学生注意安全。照片显示,三只野猪出现在晚上,一大两小,在学校里晃荡。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了解到,事情发生在21日晚间10点多,一名学生从学校百景园食堂附近经过时,看到这三只野猪在学校里散步与觅食。

华中科技大学有森林大学的美称,该校位于东湖之畔,喻家山脚下,校园内森林密布。

3月16日,@华中科技大学 发布微博称,学校里出现了一只受伤的小白狐。有网友称,这只小白狐很通人性,给它打招呼时,它也会作出回应。后来,这只小白狐被送往湖北省野生动物救护研究开发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救助后,会重新放归大自然。

2015年7月份,有一头重约300斤的野猪,跑进该校留学生公寓内横冲直撞。武汉市洪山警方调集20名警力赶到现场,在该校保卫处配合下,成功将这头野猪捕杀。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