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年将继续争取更多保险资金入湘

湖南:今年将继续争取更多保险资金入湘
2019年04月03日 13:57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会议获悉,湖南省今年将继续争取更多保险资金入湘,在支持制造业、环保、健康、旅游等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新进展。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原省政府金融办)于2012年启动保险资金投资我省项目的“险资入湘”工作,有力拓宽了融资渠道。6年来,保险资金通过信托、债权计划、投资不动产等途径,在湖南省交通、能源、环保、市政行业、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融资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落地资金达410.3亿元。湖南省政府还与国寿、太保、泰康、太平等保险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保险业务创新、保险资金运用、支持湘企融资等方面积极合作。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