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期货:美国零售数据下降,支撑金价走高

招金期货:美国零售数据下降,支撑金价走高
2018年03月15日 08:43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15日讯

  贵金属:美国核心PPI同比增幅三年半新高,但零售销售却连续下跌,近日温和的美国通胀等数据不会支撑美联储今年加息超过三次;投资者担忧中美贸易战,给予金价以支撑;今日主要关注美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当周初请等数据;中期市场总体偏多,短时维持偏弱震荡,下方支撑1312/1301/1288,上方阻力1340,仅供参考。

  (文章来源:招金期货)

金价 期货 美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