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尚志:去年中国信保支持对外投资总额达6000亿美元

周尚志:去年中国信保支持对外投资总额达6000亿美元
2019年10月12日 17: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国信保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周尚志中国信保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周尚志

  新浪财经讯 10月12日消息,由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与澳中“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中心联合主办的中澳“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合作圆桌对话(第四届)今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汇聚中澳双方政界和金融工商界领袖,共商全球格局变化下的经济与贸易形势以及“一带一路”领域的建设与合作,为推动亚太以及大洋洲地区的贸易和投资献计献策。

  中国信保第一营业部副总经理周尚志出席并介绍了中信保在中澳双边投资合作中的成功案例,对可以在哪些领域加强合作提出建议。他介绍称,中国信保是中国唯一的政策性的金融机构,主要是履行国家的政策性职能,服务国家高水平开放。

  他表示,去年中国信保支持中国的出口和对外经贸投资项目,总额已达6000亿美元,是目前全球官方ECA机构中规模最大的机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