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R Capital创始人贺国砥:供给侧须跟得上发展需要

EMR Capital创始人贺国砥:供给侧须跟得上发展需要
2019年10月12日 16: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澳大利矿业私募股权公司EMR Capital创始人兼董事长贺国砥(Owen Hegarty)澳大利矿业私募股权公司EMR Capital创始人兼董事长贺国砥(Owen Hegarty)

  新浪财经讯 10月12日消息,由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与澳中“一带一路”产业合作中心联合主办的中澳“一带一路”投资与金融合作圆桌对话(第四届)今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汇聚中澳双方政界和金融工商界领袖,共商全球格局变化下的经济与贸易形势以及“一带一路”领域的建设与合作,为推动亚太以及大洋洲地区的贸易和投资献计献策。

  澳大利矿业私募股权公司EMR Capital创始人兼董事长贺国砥(Owen Hegarty)出席并发表致辞。

  贺国砥表示,供给侧必须要跟得上发展的需要。“一带一路”倡议就在于它通过发展创造需求,而发展和项目的落地,也促进了国内对原料供应的增加。

  他认为,可持续的供应需要资金的支持。中国除持续不断有经济的盈余,而且也提出了可持续的资金供应,澳方也需要把这部分用好,提供其他矿产的开发。澳大利亚在为矿业开发和资金筹集有很丰富的经验,可以为成熟的项目带来新的开发的经验。

  创新是勘探到最终产品产出的关键要素,科技和技术能力需要不断改进。除此之外中澳两国在许多领域都有最佳的实践,而且在过去两国也开展了密切的合作,未来也会继续地在联合项目的开发运营方面开展合作,不光是在澳大利亚和中国,同时也会进入到“一带一路”其他的国家,这个也是澳方热切期待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