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基金(LOF)招募说明书2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3: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二十二、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

  基金管理人承诺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以下是主要的服务内容,基金管理人将根据基金份额持有人的需要和市场的变化,增加或变更服务项目。主要服务内容如下: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交易资料的寄送服务

  1、场外投资人。每次交易结束后,可在T+2日后通过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和打印确认单;每季度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注册登记人或基金管理人向本季度有交易的及未有交易的场外投资人寄送对帐单。

  2、场内投资人。每次交易结束后,可在T+1日后到交易网点进行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注册登记人和基金管理人不寄送场内投资人的对帐单,投资人可随时到交易网点打印或通过交易网点提供的自助、电话、网上服务手段查询。

  (二)红利再投资

  本基金收益分配时,场外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选择将所获红利再投资于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将其所获红利按分红实施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红利再投资免收申购费用。

  (三)在线服务

  基金管理人利用自己的网站定期或不定期为基金投资人提供投资策略和行业分析报告以及与基金经理(或投资顾问)交流的服务。在技术条件成熟时,基金管理人还可提供网上交易服务。

  (四)资讯服务

  投资人如果想了解申购与赎回的交易情况、基金账户余额、基金产品与服务等信息,可拨打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或登录公司网站。

  1、 客户服务电话

  客服热线:021-38714536

  传真:021-58368868

  2、 互联网站

  公司网址:http://www.xyfunds.com.cn

  电子信息:service@xyfunds.com.cn

  (五)投诉受理

  投资人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或通过本公司网站投诉栏目、书信、电子邮件等渠道对本公司和销售网点所提供的服务进行投诉。

  二十三、招募说明书存放及查阅方式

  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存放于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的办公场所、注册登记人、基金销售机构处,投资人可在营业时间免费查阅。基金投资人在支付工本费后,可在合理时间内取得招募说明书的复印件。对投资人按上述方式所获得的文件及其复印件,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保证与所公告文本的内容完全一致。

  投资人还可以直接登录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xyfunds.com.cn)查阅和下载招募说明书。

  二十四、备查文件

  本基金备查文件包括下列文件:

  1、中国证监会核准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募集的文件;

  2、《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

  3、《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登记结算服务协议》;

  4、《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托管协议》;

  5、法律意见书;

  6、基金管理人业务资格批件、营业执照;

  7、基金托管人业务资格批件、营业执照;

  8、中国证监会要求的其他文件。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5年9月16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