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谷歌暂停华为部分业务:对公司无直接影响

小米回应谷歌暂停华为部分业务:对公司无直接影响
2019年05月20日 21:05 新京报

  小米回应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对公司无直接影响

  小米一直在做MIUI,有一些技术积累。小米始终重视海外业务。

  新京报讯(记者 马婧)5月20日晚间,在小米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小米CFO周受资在回答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对小米产生哪些影响的提问时称,公司高度重视这一问题,目前没有直接影响。小米一直在做MIUI,有一些技术积累。小米始终重视海外业务。

  今天下午,华为针对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一事发布声明称,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前,据外媒报道,除了通过开源许可获得的服务外,谷歌已暂停与华为的部分合作,包括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的转让。路透社称,此举可能阻碍华为在中国境外的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其将无法立即更新谷歌的Android系统,以及无法使用谷歌应用商店、Gmail邮箱服务和YouTube视频应用。

责任编辑:鲍一凡

小米 华为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