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丝芙兰称将重新考虑与SK-Ⅱ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郝倩 发自上海 如果与SK-Ⅱ的交涉依然没有成效,接下来,SK-Ⅱ的经销商之一SEPHORA(丝芙兰)可能重新考虑与SK-Ⅱ的合作关系是否将继续。截止到昨天,SK-II依然没有给经销商一个明确的说法。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将九类“问题产品”撤柜。

  知情人士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自从SK-Ⅱ被国家质检总局公布部分产品含有钕和铬,丝芙兰就一直没有接到品牌的书面说法,而对于之后宝洁公司发布的退货条件,该公司也是通过第二天媒体的公开报道才得知。

  “自从问题出现之后,就一直与SK-Ⅱ进行交涉,但是该公司一直没有就退货给出最后说法。”知情人士对本报记者透露,之后SK-Ⅱ还提出过所有丝芙兰的消费者统一到一家商场去退货,但这没有得到丝芙兰的认同。

  据了解,根据宝洁公司的说法,消费者如果想要退货,必须同时满足以下四个条件:一是这次涉及的相关产品;二是消费者在使用这些产品过程中确实有皮肤过敏反应的;三是必须出示产品购买的小票等证明材料;四是产品剩余量不能少于总量的1/3。

  作为经销商,丝芙兰相关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希望SK-Ⅱ可以早日拿出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说法,并对于实际情况进行一个具体说明。这也将直接关系到丝芙兰接下来与SK-Ⅱ的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