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因素加剧市场供需紧张 比特币长期看涨

三大因素加剧市场供需紧张 比特币长期看涨
2019年05月22日 23:14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三大因素加剧市场供需紧张关系,构成比特币长期看涨理由

  来源:火星财经 作者:林中路 

  这三大因素是,机构采用、零售市场扩大的预期以及产量减半。

  火星财经APP一线消息,在CNBC的一档电视节目“BITCOIN $8K:What‘s Next?”中,CNBC比特币分析师Brian Kelly认为,机构采用、零售市场扩大的预期以及产量减半加剧了市场上的供需紧张关系,这三大因素构成了比特币看涨预期的基础。

  Kelly说,未来12个月内,比特币的日供应量会从1800个BTC减少到900个,这是牛市持续的关键。而TD Amritrad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其零售客户开放比特币交易,富达正在推行加密资产的机构托管方案则都是市场长久期待的机构入场的范例。

  据火星财经APP此前报道,富达于5月6日公开对外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面向机构客户的比特币交易服务。在此之前,富达已经设立了数字资产部门,并将前Coinbase、巴克莱负责数字资产相关业务的高管招至麾下,并在加密挖矿领域有所布局。

  Kelly还表示,矿工的屯币行为也给供给带来了压力。他说他“和世界各地的很多矿工谈过了,他们中很多人说自己已经卖出了足够的比特币,财务状况可以支撑到明年,所以他们会及时囤积比特币”。

责任编辑:唐婧

供需 比特币 因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