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纽约市首次报告24小时内无新冠肺炎死亡

纽约市长:纽约市首次报告24小时内无新冠肺炎死亡
2020年07月14日 00:18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7月13日,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表示,纽约市在24小时内没有新冠病毒感染相关死亡报告,这是纽约市自疫情开始以来的首次。

  德布拉西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表示“事实是,几个月来我们第一次有了一个24小时的时间段,在这个城市里没有人死于新冠病毒”。尽管如此,德布拉西奥也表示,20多岁人群的感染率正在上升,他称这一趋势“令人担忧。”

  纽约市政府计划新增更多移动检测点,并向年轻人免费发放口罩,来降低年轻人感染率。此外,纽约市政府发布了新的口罩佩戴建议,称在室内环境中与他人相处时,应该尽可能多地佩戴面部遮盖物。

  德布拉西奥表示,纽约市已经在布朗克斯区、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建立了10个新的测试点。他同时呼吁联邦政府要加强检测力度。(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刘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纽约市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
  • 07-15 冠盛股份 605088 --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