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牛市中要注意风险控制 近期严防中石油第二

李大霄:牛市中要注意风险控制 近期严防中石油第二
2020年07月13日 10:31 新浪财经综合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中国股市已经30年了,跌宕起伏,牛熊转换,很多人却并没有赚到钱。究其原因,主要是在低迷时期离场,而在股市兴奋的时候入场,导致在股票便宜的时候卖出,股票价格昂贵时买入,要摆脱不赚钱的状况,首先要在低迷期入场,购进便宜的好股票,这是赚钱的首要条件。这就是在股市低迷时期李大霄声嘶力竭地呐喊的根本原因,可惜绝大部分人都不理解。牛市到了,可最佳购买期已经过去,现在股票价格已经上涨了一大截,少部分部分真正优秀的蓝筹龙头股票价格还不算离谱,但相当部分股票价格已经上涨到了接近离谱的边缘,特别是市场中的热门股票,市值已经膨胀到相当胖了,投资回报期渐渐延长,开始渐渐进入不划算阶段的初期甚至是中期,可是大部分投资者刚刚买进或者准备买进,这就是绝大部分人不赚钱的根本原因。当清楚地理解之后,就要有意识地避免重蹈覆辙,不要购买太昂贵回报期太长的股票,特别是高估的五类股票,由小、新、差、题材、伪成长组成。里面每一类都是重大陷阱,是毁灭绝大部分投资者绝大部分财富的主要载体。里面每一类都是诱惑投资者的最美好的童话故事,特别是伪成长,其实,短短30年股票市场的历史证明,股票市场里面热炒的所谓成长股里面绝大多数是伪成长,极少数才是真成长。今天特别要提醒第二类,就是新股的陷阱,近段时间要严防以过高价格买进那个最热的次新股,要谨防中石油第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