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洋川禾被指洗钱支持“港独” 公司否认 旗下50余位艺人

泰洋川禾被指洗钱支持“港独” 公司否认 旗下50余位艺人
2020年07月13日 12: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3日电 13日,艺人经纪公司泰洋川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行径,也从未参与任何洗钱活动。

泰洋川禾官方微博截图泰洋川禾官方微博截图

  据了解,网络上有多篇帖子曝出,泰洋川禾涉嫌洗黑钱,支持“港独”势力。泰洋川禾在声明中称,今日,部分网络用户在豆瓣、微博等平台发布不实言论和误导性信息,对公司进行恶意诽谤,并对公司在约艺人和既往合作艺人进行无端揣测,影响恶劣。

  声明指出,公司要求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并停止传播、散布该虚假信息,公司对拒不停止侵权行为的有关主体,将坚决依法追责。

  截至发稿,#泰洋川禾#登上热搜榜第7位,话题阅读量2.1亿,讨论3万。

热搜榜截图热搜榜截图

  天眼查信息显示,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9日,注册资本172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铭,持股48.52%;宁波磐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持股15%,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星晗股权投资中心持股10.44%。

  杨铭也为泰洋川禾的创始人兼CEO,被视为Angelababy(杨颖)、周冬雨、papi酱等明星的背后推手。

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截图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经济贸易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公关策划;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等。

泰洋川禾股东信息 天眼查截图泰洋川禾股东信息 天眼查截图

  签约陈赫等50余位艺人

  参与投资多部影视作品

  泰洋川禾曾被誉为“国内最大艺人经纪公司之一”,官网介绍显示,目前,泰洋川禾与陈赫、papi酱、张钧甯、孙艺洲、金晨、尹正、张颂文、陈松伶等近50位艺人签约合作,全网粉丝量超5亿,2019年累计参演近150部影视综艺作品;孵化@Bigger研究所、@网不红萌叔Joey、@滇西小哥、@玲爷、@爆胎草莓粥等百余位短视频博主。

  泰洋川禾旗下签约艺人 来源:泰洋川禾官网

  据悉,泰洋川禾的艺人资源和其创始人杨铭的“华谊系”背景息息相关,而签约的头部艺人也是围绕华谊系资源展开。

  而泰洋川禾旗下曾签约的知名艺人还有Angelababy(杨颖)和周冬雨,二人已与公司“分道扬镳”。

  今年4月30日,周冬雨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宣布周冬雨与泰洋川禾结束合作关系,随后泰洋川禾也发布声明双方已经宣布结束合作。

  无独有偶,6月22日,Angelababy和泰洋川禾公司联合发表声明,正式结束合作关系。声明中提到,双方对未来发展均有了新的规划,而Angelababy的工作以后将由她的工作室独立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泰洋川禾至今参与投资了《流浪地球》《麦路人》《镇魂》《春风十里,不如你》等9部优秀影视作品,参投电影整体票房超55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泰洋川禾完成新一轮融资交割,公司累计完成1.8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字节跳动独家战略投资。(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