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型银行股Q3财报来袭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美大型银行股Q3财报来袭 美股下周该关注什么?
2019年10月13日 08: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美股研究社

  截止周五,美股收涨,三大股指均大幅上涨逾1%。道指盘中一度上涨超过500点,截至收盘时涨幅收窄,但仍涨近320点。个股方面,苹果收涨2.66%,股价再创历史新高,重回全球市值第一宝座。

  本周道指累涨0.91%,纳指累涨0.93%,标普500累涨0.61%。

  【个股动态】

  本周FAANG五大科技巨头集体上涨,其中奈飞涨0.87%,谷歌涨0.56%,苹果涨2.66%,亚马逊涨0.68%,Facebook涨2.31%。

  中国概念股上涨明显的公司有:蘑菇街涨21.36%,朴新教育涨5.95%,斗鱼涨5.18%,九城涨4.96%,点牛金融涨4.94%,爱奇艺涨4.77%,趣头条涨4.59%,万国数据涨4.47%,华住涨4.43%,阿里巴巴涨4.14%,众美联涨4.12%,迅雷涨4.11%,携程涨4.08%,京东涨3.95%,网易涨3.80%,国双涨3.51%,途牛涨3.34%,宝尊电商涨3.33%,虎牙涨3.28%。

  涨幅小于3%的有:拼多多汽车之家哔哩哔哩瑞幸咖啡、唯品会1药网小牛电动如涵控股、向上融科、灿谷、蔚来陌陌搜狐58同城云米科技、YY>欢聚时代腾讯音乐华米科技前程无忧好未来趣店凤凰新媒体百度寺库集团、新氧、人人网、中网载线、优信二手车、微贷网搜狗富途控股、新东方

  跌幅明显的有:爱鸿森跌10.53%,触宝科技跌5.11%,流利说跌4.44%,品钛跌3.82%。

  跌幅小于3%的有:金融界小赢科技猎豹移动畅游易车网

  【下周前瞻】

  1.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及经济形势褐皮书 将公布:周二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在Money Macro & Finance Society举办2019年货币及金融政策会议上发表讲话;周三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周四凌晨2:00将公布经济褐皮书。

  2. 美国大型银行股Q3财报来袭:下周美国最大的几家银行将陆续拉开其第三季度财报序幕,其中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大通高盛等在内,不过受利率下降影响,其业绩表现令外界担忧。利率下降可能令银行净息差承压,导致银行业三年来首次出现每股收益同比下降。

  【值得关注的个股】

  1.苹果:重回全球市值第一,这次苹果能坐多久?本周五,苹果收涨2.7%,报36.21美元,股价创历史新高。这也使得其市值重新反超微软,登顶全球市值最高公司。此前,由于市场担心iphone销量难提振,苹果股价表现一直不尽人意。虽然苹果日趋向软服务转型,但是其硬件表现仍旧是投资者关心的重点,且软服务短时间内还是难以超越硬件接过苹果的营收大旗。

  近期苹果发布了其新品手机,虽然外界不甚看好,但iphone11依旧引爆了销售热潮,这也让苹果重获青睐,目前外界对苹果明年推出5G手机表示看好,苹果能否从此一扫阴霾,稳坐全球市值第一宝座,我们仍将拭目以待。

  2.奈飞:评级又遭遇下调,奈飞危险了?下周除了几家大型银行股将发布自己的最新财报外,奈飞也即将于下星期公布自己最新季度财报。但在刚过去的周四,高盛将奈飞的目标价从从420美元下调至360美元。高盛分析师表示,迪士尼、苹果、AT&T和其他公司都将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而Netflix已面临着来自传统媒体公司和较大科技公司的诸多挑战,市场也对其感到越来越担忧,担心它可能会在众多流媒体服务的围攻中落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