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若让一寸 债券交易员可能会要一里

鲍威尔若让一寸 债券交易员可能会要一里
2019年07月30日 02:5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7月30日消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要努力解释逾十年来首次降息面目如何,但对于市场来说,不费吹灰之力就会要求更早推出更多的宽松政策。

  掉期市场显示,交易员消化的预期为在1月前近三次降息、每次25个基点,而到2020年底还要再下调25个基点。

  但德意志银行美国利率策略师Steven Zeng认为,如果鲍威尔在各种因素中强调下行风险--全球经济疲软--同时不再依赖国内数据,市场可能会指望第四次降息来得更快。

  “至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市场已经认定, 美联储应该下调超过25个基点以抵消潜在的风险,” 他接受采访时说,“取决于美联储的信息传递--声明和鲍威尔的调门--如果某种程度上是鸽派的,市场会推动今年降更多次,并认为2020年更早降息的可能性更大。”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主要的担心是,市场会将任何主张是否进一步降息要依赖数据的信息解释为“鹰派”。Zeng认为,更鸽派结果的出现概率超过50%,会提升对第四次降息的预期。但他重申,德意志银行的预计是今年降息三次,每次25个基点。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