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国寿副总裁尹兆君拟任副董事长、行长

广发银行:国寿副总裁尹兆君拟任副董事长、行长
2019年07月29日 16: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广发银行官网今日发布公告称,经中国人寿集团党委研究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尹兆君兼任广发银行党委书记、拟任副董事长、行长,负责全面工作。同时免去刘家德广发银行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行长职务,另有安排。

  公开信息显示,尹兆君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自2017年7月起担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2016年10月起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自1990年7月加入交通银行,2005年起先后任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助理、山西省分行副行长,2011年起历任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河北省分行、北京市分行行长。尹先生于中国政法大学获得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此前就读于北京财贸学院会计系,获得经济学学士。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宣布广发银行主要负责人任免职决定

  经中国人寿集团党委研究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尹兆君同志兼任广发银行党委书记、拟任副董事长、行长,负责全面工作;免去刘家德同志广发银行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行长职务,另有安排;副董事长、行长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7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袁长清出席广发银行总行部门级管理人员以上干部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宣布了上述任免职决定。袁长清同志强调,这次广发银行主要负责人调整,是集团党委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广发银行各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上来,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要加快推进重振国寿战略的落地实施;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持续抓好风险防范和巡视整改;五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广发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人员和总行部门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和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陈鑫

集团党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