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癌官司不断 孟山都母公司投50亿欧元开发新除草剂

致癌官司不断 孟山都母公司投50亿欧元开发新除草剂
2019年06月14日 14:2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消息,孟山都的母公司德国拜耳集团周五表示,将投资50亿欧元(约合56亿美元)开发新的除草剂产品,争取到2030年将其对环境的影响减少30%。这是该公司为应对美国草甘膦除草剂致癌诉讼的影响而做出的最新努力。

  拜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草甘膦将继续在农业和拜耳的产品组合中发挥重要作用,但公司将致力于为种植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拜耳表示,这些措施旨在解决公众对其收购孟山都的担忧。孟山都因其“农达”(Roundup)除草剂的致癌问题在美国面临1万多起诉讼。

  上月旧金山一个陪审团裁决,拜耳须向一对因使用“农达”除草剂而患上癌症的夫妻支付逾25亿美元赔款。在此前的两起判决中,该公司被判赔偿另外两位员工共计1.59亿美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孟山都 除草剂 致癌 拜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