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厨设立临时厨房 为无薪政府雇员免费供餐

美国名厨设立临时厨房 为无薪政府雇员免费供餐
2019年01月21日 12:06 新浪财经
美国西班牙裔名厨何塞-安德烈斯美国西班牙裔名厨何塞-安德烈斯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受美国政府关门影响,许多联邦雇员因无薪可领而陷入困境,被迫至救济站领取食物。食品业者纷纷对联邦员工伸出援手,其中包括名厨何塞·安德烈斯(Jose Andres)设立的免费厨房,自上周四以来已为1万多名被迫休假的联邦雇员供餐。

  安德烈斯的救灾机构“世界中央厨房”(World Central Kitchen)的一位员工对美国《国会山报》表示,在上周四免费供应5500份餐食之后,周五又供应了6488份,两天总共提供了近1.2万份餐食。

  安德烈斯上周五发布推特称:“我们每天都会在那里,直到关门结束!国会议员们@共和党@民主党,我邀请你们到我们的厨房来,会见并服务那些受这一国家紧急情况影响的人。”

  安德烈斯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位批评者。他上周早些时候在一条推特上宣布,他在华盛顿特区的餐厅将成为联邦工作人员的临时厨房,直到关门结束。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政府关门 名厨 供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