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客户现在可以订购Model 3了

特斯拉:中国客户现在可以订购Model 3了
2019年01月08日 04:4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月8日讯,特斯拉官方推特发布内容称,“中国消费者可以订购Model 3了”。推文中表示,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正式动工,中国的消费者们现在可以订购Model 3了。

  我们在特斯拉中国区官网也看到了Model 3的订购入口,目前在售的分别是49.9万元和56万元的车型。据特斯拉官网显示,最快今年3月份即可提车。

  昨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工奠基仪式在上海举行,特斯拉CEO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出席。仪式现场,马斯克表示,有信心可以再创一个特斯拉的新纪录。

  据马斯克透露,上海超级工厂计划在2019年夏天完成初期建设,年底开始生产Model3,并在来年实现大批量生产。此外,有消息称,标准版和性能版Model3最早2019年3月份就将交付到中国用户手中——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49.9万元和56万元。

责任编辑:张国帅

元和 特斯拉 马斯克 工厂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