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2019这只股票是最爱,预计将上涨50%

高盛:2019这只股票是最爱,预计将上涨50%
2019年01月07日 23:57 新浪财经

  高盛表示,在下跌了三分之一之后,网飞(NFLX)是互联网领域最具有吸引力的投资之一。

  高盛重申其对网飞股票的买入评级,并且坚持12个月目标价400美元,较上周四收盘价高出近50%。高盛还将网飞股票加入其自制的“强力买入名单”中,这个名单是高盛分析师精心挑选的名单,他们认为这些股票更有可能大幅上涨。

  高盛分析师Heath Terry 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称,网飞股价自7月份创下歷史高点以来下跌了36%,同期标普500下跌了10%。我们相信网飞是互联网行业风险回报率最好的股票之一。我们仍然认为,网飞对内容、技术和分销的投资将继续推动用户增长幅度远高于市场普遍预期,不管是在美国市场还是国际市场。

  网飞股价上周五上涨9.72%。其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下跌了25%,在过去6个月下跌了超过30%。

  尽管Heath Terry 承认,该公司烧钱速度过快,可能迫使其在未来三年内不得不重返高收益债务市场,但是他也认为网飞的内容投资料将翻倍,并且到2022年将产生正收益。

  该分析师还表示,尽管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使用率相对较高,但是仍然还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Terry引用的数据显示,虽然在美国宽带家庭用户中渗透率超过50%,但是北美市场网飞APP总下载量在12月触及歷史最高月度。

  “我们相信第四季度只是网飞加速投资以及原创内容愈加丰富取得回报的开始,市场预期继续大幅低估这些动态对财务的影响。”分析师补充道。(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网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