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短线投资是您在市场逻辑博弈的兑现

战龙:短线投资是您在市场逻辑博弈的兑现
2019年06月16日 19:4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你是否已经意识到,在做每一笔交易之前要做出的努力、思考的东西比你想象中的要多得多,为了不被市场收割,你必须要进化,逻辑思考的博弈才是你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

逻辑博弈是什么?是大脑里面思考寻找支撑的过程。如果你买入一只股票没有足够的论据作为心里面的安全边际,那么它仅仅是一个观点。当你的所想变成客观化的时候,它不仅仅是你自己的想象,而是你买入这只股票的理由。

因此,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在市场里面进行拼杀的时候,要做好足够的功课,结合盘面、结合市场的情绪周期才能动手。

比如,如果你懂得观察盘面,稀土高潮当天就不应该再入场,而是趁机卖个好价钱,果不其然,当天分歧

德宏股份

隔日面30%,出现这样暴殄天物的时候你大脑里面立即就要思考本轮短线博弈的周期是否已经进入退潮?

如果你有这样的意识,我想,你绝对不会想着第二天去做中位股的

兆日科技

,最后面发酵的基建,连同

  中铝国际

  达安股份

这些看起来非常可怕的大面就与你无缘,我这不是随便说说,我们御龙阁完美躲过了基建和稀土到顶的两个大坑,虽然做到了像

京天利(维权)

周四低吸套了5%,但周五早上给了保本出局的机会,而恰恰我们的黄金股在恐慌下杀的时候做了加仓的策略,结果证明,我的逻辑是正确的周五果然拉升,目前还在锁仓。

追溯到更前一点,我们做的

  天山生物(维权)

,因为前一个交易日发生十字星的分歧,所以加入备选,次日盘中发现农业板块大幅度拉升的时候,在深水区进行正向跟随博弈,当天就是15%的收益;

次日,止盈落袋,两天获利近20%;

另外,我们做的还有另外一笔,

  光力科技

,当天就有20%的获利,这股能够看到当天芯片表现非常强,早上虽然有点分歧但是再深水区博弈大长腿绝对是有极大的溢价,用当天亏损不到2%的可能性去博弈当天赚18%的大肉,这个盈亏比是5:4,非常划算的。

这是上个月的事情了,本月我们也有两笔不错的大长腿,就发生在这周:

第一笔,

惠城环保

,当天早上在稀土氛围强势的情况下

惠城环保

直接被核按钮很明显是被错杀的,如果稀土进一步发酵,极有可能被进行修复,在绿盘博弈大长腿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最后如我所愿,当天就是14%的盈利;

第二天,稀土几天高潮的时候,完美在高位抛售落袋,两天盈利超过20%+;

第二笔交易:

  泉峰汽车

,同样,当天也在深水区介入了它,当天就是14%的获利;

次日也在情绪高潮红盘的时候抛了落袋,有始有终!

另外还有小赢小亏的票就不值得一提,亏损没有超过10%以上的,直白一点说就是没有大面的情况,怎么样,在买入股票之前经过充分的逻辑验证,最后给你的回报是不是非常爽;

相反,最要规避的是退潮碎片打板的情况,如果真是做到了

  德宏股份

——

  兆日科技

——

  中铝国际

——

达安股份

这些从天而降的大残腿是不是想上天台的心都有了,这样的错误你是永远不能犯的,怎么去躲避这样的呢?

我直接告诉你,你必须要改掉你的交易习惯,你必须要以理解和逻辑来在市场里面博弈,低吸是最好的策略,它往往是站在追涨贪婪的对立面——恐慌,很多人往往只敢在涨的时候买股票,让他在绿盘或者跌停附近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就是人性,往往上涨的股票就惯性认为还会继续涨,下跌的股票就还会继续认为还会继续跌,股票不是这样的,在资本市场里面它是极大反人性,恕我直言,低吸它考验的是你真实水平,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基于你的预判和分析,像我们做过深水绿盘吸

  惠城环保

  泉峰汽车

,隔日获利20%+(类似成功的案例还有

  天山生物

  通产丽星

  光力科技

  康强电子

),是你会在前天大幅下杀的时候买吗,我想很多人做不到,在市场里面我们要做一个会思考的“动物”,不要只是成为一个打板的机器。

我一直和我御龙阁里面的家人强调,不用去打板,不是每个人能做的,市场里面要学会思考,现在打板这个行当已经是一片红海(烂大街),各大自媒体上都是可以看得见摸得到,天天这个龙头那个卡位消息满天飞,做

  德宏股份

  达安股份

、兆面科技那帮人的坟头草已经有两米之高了!

我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意识到,在做每一笔交易之前要做出的努力、思考的东西比你想象中的要多得多,为了不被市场收割,你必须要进化,逻辑思考的博弈才是你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如果你不会,你来御龙阁,我教你!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战龙 博弈 龙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