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谁是大盘转危为安的最大功臣?

十大博客看后市:谁是大盘转危为安的最大功臣?
2019年08月15日 15:39 新浪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新浪财经讯 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随后一路探底回升。盘面上医药、黄金和军工等防御板块表现活跃。午后以软件、华为和5G为首的科技股集体反扑,带领指数持续走强,三大股指全线翻红,创业板涨超1%,沪指重返2800点上方,个股涨跌比逐渐收窄,但成交量未见有效放大。总体来看,医药、电信运营和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有色和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5%,报收2815点;深成指涨0.48%,报收9009点;创业板指涨1.24%,报收1555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4.2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0.3亿元。

  郭一鸣:逆袭下A股能否走出自己的个性

  即便短期的强势逆袭也不建议随意追进。短期角度,此前已经减仓的建议继续保持观望,待市场反向确定之后再做定夺。而从中期角度,A股不断开个开放之下,其竞争力也逐步提升,影响力逐步加大,外资以及长线资金持续介入之下,未来向好值得期待。此次指数若如期探底,将是比较好的加仓和建仓的时机。

  趋势巡航:大盘要开启反弹的理由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以后,随后大盘应该有2-3天的反弹,高点还是先看2830点附近,向上的空间不大,最终大盘还有跌破2733点寻求市场底,目前的行情也就是螺旋式下跌行情,跌多了就会上涨,涨多了就会下跌,最终应该重心逐步下移。

  彬哥看盘:市场走出最好的一种结局

  结合近期市场走势以及有关言论我们不难发现,其实近期市场管理层是不希望其跌破2750点附近的支撑的,因此一旦市场到了该区域附近就会有资金进场护盘,应该说市场今天走出了最好的一种结局。

  股市风云:大盘将稳步填坑收复3000点

  从大周期来看,大盘已经基本完成大二浪回调,成功填坑收复3000点之时,就是大三浪正式开启之时。A股遍地黄金,是全世界的投资洼地,未来增量资金持续入场可期,新主升大行情也将稳步走来。

  天檀:谁是大盘转危为安的最大功臣?

  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早盘指数受外围暴跌拖累而大幅低开,但之后却走出了持续走高的行情,午后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各大指数全面翻红,而推动创业板上涨的主导力量就是我们持续谈到的科技股,可以说科技股是今天市场转危为安的功臣。

  价值淘金:外围的影响明显开始减弱

  明天市场来看,又到了涨一天跌一天的调整了,所以明天追涨的操作难度还是很大,除非高度个股能打开空间,不然短线情绪还是很难恢复。近期的赚钱效应还是集中在科技趋势股上面,这个方向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就还可以一直关注。今天的指数低开,并没有形成结构或者新的低点,所以还不能判断就此见底,继续谨慎跟随即可!

  杜坤维:底部存在股指反弹科技股领涨

  今天股指探底回升,说明股指底部特征是肯定存在的,这是因为2800点就面临较大的股权质押风险,任由股市下跌,会引发比较大的金融风险,这是一个底线,但有支撑,能不能引领股指走一波较强的反弹,目前看存在较大的难度。

  刘思山:市场抗跌性增强 走出独立运行格局

  目前,股市属于蓄势整固状态,下行有一定的韧性和支撑,上行缺乏成交量的持续放大和政策面的有力支持,当前股市以时间换空间,不断震荡磨底,以便积蓄力量,进而企稳上涨,最终走出一轮中级上涨行情。

  大满贯:低开高走有惊无险继续上扬

  随着复合式的图形出现后方向不变,只是上涨的时间周期会有所调整,明天是周收盘,市场应该延续今日的低开高走,我们也可以考虑持股过周末,复合式的图形应该会把上涨时间延续到下周初期。

  嘉伟:反弹过后将继续二次探底

  今天的强势反抽后,并没有改变市场的缩量格局及整体的趋势,所以当反弹结束依然要进入到二次探底的过程当中。而二次探底对于市场的意义是能够更好的构筑底部及迎接趋势转变的来临,而对于我们的意义,当二次探底的时间会对反弹过程中的追高盘进行绞杀,当这部分追高盘变成恐慌盘和割肉盘的时间,也是我们能够拿到廉价筹码的时候。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