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上升趋势仍然没有改变

午后名博看市:上升趋势仍然没有改变
2019年04月11日 11:32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今日两市微幅低开后,早盘在汽车整车板块强势拉升带动下,三大股指均有小幅冲高,但受到白酒、透明工厂板块持续杀跌影响,各大股指全线走低,沪指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创指失守1700点,养殖业板块盘中虽有逆势走强,但依旧不改市场下行格局,市场人气受挫,概念板块亦多数下跌,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97.89点,跌1.36%,深成指报10209.62点,跌2.16%,创指报1695.93点,跌1.78%。

  凯恩斯:上升趋势仍然没有改变

  最近一段时间,两市都进入了调整的节奏,当然尽管指数表现是震荡向下的,但个股的机会还是相当多,就象前几天的大蓝筹持续表现一样,在市场上午的间歇期间,还是会有不断的这样的机会出现,只是很难判断什么时候,哪个板块会有表现。而做为投资者来说,现在的时点上,也必要太过担心,从我们的操盘体系来看,现在的市场整体向上的态势并没有明显的破坏,只是上升过程当中的一个调整,这本身也正常两个,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涨涨跌跌都不可能是一次性完成的,总需要有整固的过程。

  老万聊股:短线大盘重现3月洗盘走势

  今天早盘大盘延续本周的弱势震荡走势,盘中在3254点就开始回落,与前几个交易日相同的走势就是冲击3200点关口支撑,而且盘中跌至3200点下方,导致今天早盘指数下挫的做空动能是昨天大涨的酿酒股,贵州茅台等酿酒股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调,上证50指标股同样如此,直接致使了今天早盘的回调下挫。本周行情仍会继续弱势的震荡走势,虽然短线氛围偏空,但是总体还将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短线的下挫出于主力的洗盘意图,也是启动新进攻之前的酝酿阶段。

  股海灯塔: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21点和3242点,强压力位是3264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80点和3167点,强支撑位是3152点。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形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8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3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