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回应出售旗下68个项目:以公司公告为准

新城回应出售旗下68个项目:以公司公告为准
2019年07月22日 18:27 新浪财经综合

相关阅读:

新城将68个项目摆上待售货架 金科吃到了第一口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2日,有自媒体爆料称,新城控股已经开始打包旗下资产,目前有约68个项目的权益待售,其中,金科将成为第一个接盘的买家。

  根据消息,金科收购的这个资产包共计10个项目,以纯住宅项目为主,商业部分被金科排除在外,项目覆盖新城控股大本营华东、安徽、山东等各个区域,项目大多以成本价出售,包含不少招拍挂项目。

  为此,观点地产新媒体就上述事件向新城控股及金科求证。新城方面回应称,相关报道已经注意到,一切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会按照信披要求来,如果达到信息披露要求,会进行公告。

  此外,金科方面则表示:“内部并不知情。”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新城控股于7月8日至7月13日召开了2019半年度经营工作会,新任董事长王晓松于会上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开业20座吾悦广场,并坚持2019年2700亿元的销售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