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苹果或重返全球第二,明年iPhone或刺激老用户大量换机

Q4苹果或重返全球第二,明年iPhone或刺激老用户大量换机
2019年12月02日 21:30 科技美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Q4苹果或重返全球第二,明年iPhone或刺激老用户大量换机 来源:科技美学

外界对于苹果的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的,不仅是因为苹果推出的iPhone受众广泛,还得益于苹果多年来在手机行业取得的成绩。

最近推出的iPhone11系列虽然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是销量反馈上却表现不错。因此现在外界也出现了不少积极的预测分析。

根据来自数据统计公司TrendForce的分析报告显示,苹果或将凭借iPhone11系列在今年第四季度重返全球第二的位置。

而目前的2019年Q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行显示,三星以20.8%的市场占有率高居第一、华为市场占有率达18%位居第二、苹果以12.4%的占有率排名第三。

分析报告称,随着iPhone11系列的热销,在今年第四季度iPhone的销量将会达到峰值6900万台,这将进一步扩大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

据此,TrendForce预测,今年第四季度,苹果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18.7%,排名也将上升至全球第二。

至于到时是否会如预测中一样,达成名次上的跃升,还需要等待实际的销售数据来进行验证。

此外,除了为苹果带来销量提升的iPhone11系列,其实外界更多的关注都投射在了正在研发准备的2020款iPhone上。

根据报道,产业链对明年到来的iPhone系列十分看好,并认为2020年版本的iPhone将会成为类似iPhone 6的存在,为老用户大量换机带来契机。

而这样的预期信心也表现在备货量上。

来自产业链的消息显示,2020年的iPhone系列备货量至少是1亿台。这么激进的备货数据也足以看出苹果以及供应链对这款还未推出的iPhone的信心了。

其实仅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明年的iPhone系列已经具备了不少吸引用户的特质了。

5G 支持、更小的刘海设计等目前已经曝光的内容,可以说是不少用户比较看重的部分。

如果明年的iPhone能够带来这样的升级的话,那么在换机率以及新用户吸纳上,似乎也不无可能会达到这次爆料中提到的情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