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正在面临生死选择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正在面临生死选择
2019年12月02日 15:2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冲高回落,受压5日线,个股表现低迷,盘面上无线耳机、半导体等科技股表现强势,闻泰科技再创历史新高,韦尔股份大涨7%,医药股领跌,通化东宝逼近跌停,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但成交量没有能够持续放大,场内资金仍偏谨慎。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报收2875点;深成指涨0.24%,报收9605点;创业板指涨0.28%,报收1669点。沪股通净流入21亿,深股通净流入16.4亿。

  罗惟忠:子浪5末端运行 保持耐心

  创业板指数收带上下影小阴线,上证收流星阴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5分钟周期运行楔形形态,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放量,沪股通深股通大幅净流入,上证支撑在年线和下方的斐波那契回调位置。

  踏实:周二能否继续上攻?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整体上还是处于横盘震荡中,只不过向下的震荡区间有所扩大。同时,大盘如果持续向下扩展震荡低点,则将形成向下突破的趋势,进而将使中期趋势转差。至于周二,大盘还是向上的可能性略大,全可能收中小阳。

  郭一鸣:最后一个月怎么玩?

  在全年最后的一个月当中,大家需要认清的就是。在此前多次提及的政策以及资金的拖底下,当前市场下方支撑较强。而阶段性的轮动以及反复,也表明目前结构性行情下市场韧性逐步加强。所以,接下来重点需要做的就是甄选行业以及优质个股,而不是考虑市场还要下跌多少。

  彬哥看盘:如何看待开门红

  市场全天走势多数时间维持红盘的走势,但是力度明显不足,题材股有卷土重来的趋势,权重股相对稳定,北上资金则是持续净流入,北上资金的净流入也和场内很多中小投资者的不断选择离场形成鲜明的对比,盘面上继续呈现出的是三无的格局,这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隐者:短期利好改不了调整方向

  调整阶段,一般的利好消息只能短级别的反弹,而后继续调整,现阶段还是处在震荡打底阶段,所以还会反复震荡,震荡完后才能拉升。所以还是我前面说的大方向向上变,短期还要震荡打底,继续注意缩量程度。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明天将进入本周第一个时间点,如果明天继续下探依旧有探低反弹的要求,注意观察时空点是否能出现。那操作上,在大盘振荡期间依旧关注科技股的表现,尤其是硬核科技股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而一旦进入日线级别的反弹就要注意热点的切换出现。

  牛哥:最后一个月的操盘要领

  明天大盘估计还会有小阴小阳整理为主,当然收出小阳的概率略高。不过,明天大盘就算是再度反预期向下,也实为情理之中,不必有太大的意外。但是,若明天主力选择向上,那么老牛仍然认为大盘在2862点和2850点一线存在着强支撑,一旦无限逼近,那么本周的第一次抄底机会又将悄然来临!

  天檀:大盘正在面临生死选择

  指数早晨冲高后再次回落,盘面整体依然沉闷,从涨跌幅来看,近期市场每日仅20多只涨停,但跌幅超过5%的品种也只有20只左右,两个数据可以说明市场整体偏软的本质,可以说这种市场磨的是投资者的性子,对耐心是一种挑战。

  宇辉战舰:要善于把握震荡行情下的结构机会

  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近两个交易日大盘在年线附近震荡,多空发起进攻的意愿不高,整体赚钱效应也不好,有些强势板块昨天还涨地好好的,今天可能就低开低走了,所以一定要抓对结构,低吸高抛,才可能跑赢指数。大盘12月出现开门红,但难以掩盖其病病殃殃的现状,虽然战舰依然年线下,2900点下机会大于风险,但依然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为前提再操作。

  王雪伟:按照这样周期结构把握资金介入科技轮动机会

  指数仍然在缩量探低, 我们就选出这些逆势拉升科技板块结合周期,把握它们波段机会。其它板块暂观察,证券板块虽然有消息带动,但它们业绩和市场成交量关联大,只有出现1.5倍量拉升时介入才更及时。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