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林:贾跃亭是创业者的祖师爷

2019年12月02日10:58    作者:李德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专栏作家 李德林

  11、横店开机率锐减45%

  大部分的影视剧都是粗制滥造的垃圾,连上线都没有可能,甚至有的所谓影视剧就是洗钱的工具,他们所谓的演戏就真是装腔作势,这样的烂货,不拍就不拍啊,这个圈no zuo no die

  强哥辣评:

  太好啦,太好啦,面无表情的演技、酷炫炸天的特技、重拳出击的抠图……就是没有打动老百姓。这样的影视作品早该零开机了。

  请问各位看官资瓷不资瓷?

  10、阿里4万亿市值登顶港股

  从来只有新人笑,哪有听得旧人哭?重回港股的阿里星耀东方之珠。谁还记得腾讯是曾经的股王?别高兴太早,阿里每次上市第二年,都出现金融危机。警惕2020年的阿里上市魔咒。

  强哥辣评:

  掌柜的,要说这魔咒,我咋有点期待了呢,2007年股市多少点?6000多,现在呢?不到3000,真希望阿里魔咒再来一次,体验一把6000点的感觉。

  9、万科卷入王石信披旋涡

  180亿的市值波动,万科都没有给王石敏感信息,难道王石的信息是他凭空猜测?如果是,那王石涉嫌编造敏感证券信息。做人要有底线,人一旦突破底线,很容易踩上违法犯罪的红线。

  强哥辣评:

  请看图:

  8、7900亿的全球最大造船集团成立

  两个竞争对手,终于把桌子搬到一间屋子里办公。搞得好,盘子大了,国内没有对手,国际上竞争力更强。如果管理层整合不好,一个办公室相互摔杯子,分分合合,造成内耗谁负责?

  强哥辣评:

  《三国演义》开篇第一句:”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希望这中国神船别成了中国神车。

  7、康得新不承认造假119亿

  别人的技术偷不来,那就造假,造假你就造全套吧,偏偏搞成个半拉子工程。抓到把柄了吧,还打死不承认。这个时代怎么啦?犯罪都搞得如此光明正大,到底是谁的笑话?造假必死!

  强哥辣评:

  你说你好端端的造什么假啊?!!!

  把这么多股民埋葬了,你良心安吗?!!

  就为了在股市圈钱,你晚上睡得着吗?!!

  骂完了,心里爽多了。

  6、鼎龙文化净利同比下降104533%

  A股业绩洗澡真是出手彪悍心狠手辣,夸张程度让人触目惊心啊,老板们视股民为刍狗,他们把上市公司当成变戏法的工具,从来不考量万千股民背后的血和泪。A股的王法在哪里?

  强哥辣评:

  上面刚骂完,这会儿要我评什么?要我说,现在上市公司与股民的最大的矛盾,是脏话不够用了。

  5、邮储银行上A股

  吴王夫差在遇到西施之前绝对是雄才大略,没想到为了博得美人一笑,耗尽国本只为营造昙花一现的盛世,真是令人扼腕。谁在A股引颈高歌一曲?巨无霸们会不会成为一现的昙花?

  强哥辣评:

  唉,掌柜的,不瞒你说,每当看到巨无霸上市,我心中就……那年的中石油、那年的中国神车,不说了,徒添烦恼。

  4、格力地产兜底定增违约

  A股的老板们喜欢玩儿股票,他们往往自己没有那个实力,就找几个土豪来抬轿子,赚钱的时候都是兄弟,亏钱后把大爷打成狗头。当撕破脸皮后,人们才发现股价背后全是肮脏交易。

  强哥辣评:

  在利益面前,哪有体面?大鳄之间互相撕咬起来,可是很吓人的。

  3、华仪电气自爆违规担保22亿

  A股的底牌永远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上,他们攥着数万人命的秘密交易,犹如在油锅上走钢丝。世界上没有你知我知,天知地知的隐秘事,只要是见不得光的东西,一定会真相大白的。

  强哥辣评:

  现在都流行自我举手了?是良心发现还是以为举手就罚酒三杯呢?

  2、贾跃亭召开债权人会议

  当所有债主都围在一张桌前开会,压力最大的是债主?还是欠债人?不同意破产重整?大家都死,同意?欠债人没事儿,钱收不收的回来,鬼知道。囚徒困境之中,谁都无法逃出生天。

  强哥辣评:

  神奇的贾老板,开创了PPT融资,开创了大债主破产先河,他简直就是创业者的祖师爷和恩师。

  1、法学研究生被骗250万

  被收智商税的普通群众称为“韭菜”,那被骗250万的法学研究生应该称什么?高学历人群都被“大师”收割,到底是骗子水平太高还是韭菜们太糊涂?在一夜暴富的骗局面前,利,害了他!

  强哥辣评:

  这条不评了……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张文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贾跃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