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4只新股申购:但打新人数降了300万 打还是不打?

本周4只新股申购:但打新人数降了300万 打还是不打?
2019年12月02日 07:54 中国证券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本周4只新股申购,但打新人数降了300万,打还是不打?

  宋兆卿 中国证券报

  根据目前安排,本周迎来4只新股申购,其中科创板2只,沪市主板1只,中小板1只。 

  成都燃气锐明技术两只新股,上市后若能收获连续5个涨停板,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1.16万元、2.11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119只新股上市(不包括科创板股票),112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07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7765元。11月至今,两市共有16只新股上市(不包括科创板股票),9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5.44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为12755元。

  由于近期新股市场表现不佳,投资者的打新热情受到影响,对新股申购的参与度有所下降。

  上周打新的邮储银行,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88.20万户,这是近三年来唯一一只申购户数低于1000万户的新股。邮储银行的中签率为1.2591%,创下信用申购制度实施以来新高。

  相比之下,11月的其他15只可申购新股,有效申购户数平均值为1193万户。这意味着,参与新股申购的人数骤降了超过300万。

  当虹科技

  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与视频云服务领先提供商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视频技术算法研究,面向传媒文化和公共安全等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独立及嵌入式智能视频处理软件并进行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以视频处理为核心的多功能视频云服务。公司线下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包括视频直播产品、内容生产产品、互动运营产品和公共安全产品等,线上视频云服务为当虹云平台。

  成都燃气:

  成都地区天然气核心供应商

  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燃气输配、销售,城市燃气工程施工以及燃气表具销售等业务。公司核心业务是在其特许经营权或独家经营区域范围内的城市燃气运营业务,包括城市燃气输配、销售,城市燃气工程施工,在成都市内具有较为明显的区域市场规模优势。

  芯源微

  国内领先的高端半导体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是为下游集成电路、LED芯片等半导体产品制造企业提供光刻工序涂胶显影设备或单片式湿法设备等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半导体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光刻工序涂胶显影设备(涂胶/显影机、喷胶机)和单片式湿法设备(清洗机、去胶机、湿法刻蚀机)等。

  锐明技术:

  全球车载视频监控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

  公司从事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车载视频监控设备、车载摄像机、驾驶主动安全套件、司乘交互终端等智能车载设备及管理平台软件,以及一系列面向城市公交、巡游/网约出租、两客一危、渣土清运等商用车辆营运场景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常福强

新股申购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