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华为: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2019年12月03日 08:02 界面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为: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暴风集团(维权)仅剩10余人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丨柯晓斌

华为回应“251”事件: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12月1日,一名42岁的华为员工李洪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笔30万元的离职补偿款换来了251天的牢狱之灾。

这件事成为舆论中心,12月2日晚上,华为首次发表了官方回应。

华为回应称:“华为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我们尊重司法机关,包括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决定。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这也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

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公司仅剩10余人,2019年末净资产为负

12月2日晚,暴风集团在深交所发布了“公司人员流失提示性”公告。

公告表示,因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外,公司高管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10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除拖欠员工工资之外,暴风集团还拖欠了合作方费用,导致其网站、客户端无法使用。11月27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停顿的提示性公告,称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小米将于12月9日进军日本市场

12月2日,小米于日本官方推特宣布,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并举行首场发布会。

此前,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透露,小米将于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根据今日小米的推特,原定进入日本市场时间提前至今年12月9日。

根据Canalys数据显示,2019年Q3小米手机在中国(大陆市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有所降低,相较上一季度减少4.1个百分点至9%,出货量同比下滑33%,降幅大于苹果、OPPO和vivo。

阿里回应天猫成立快消服饰大组: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据媒体报道,天猫将成立天猫快消服饰大组,辖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服装服饰事业部/魅力惠,由天猫大快消总经理古迈(胡伟雄)任总经理。天猫服饰总经理尔丁将去经济体内新的重要岗位,承担新的使命。

阿里巴巴官方回应称:正常的组织升级,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滴滴青桔单车起步价涨至1.5元

昨日,据滴滴单车用户在社交网络上透露,此前起步价仅为1元的滴滴青桔单车在近日涨价至1.5元,而滴滴出行的APP上并未明显标出涨价提示。

滴滴表示,为保障可持续运营及产品服务体验,滴滴单车决定在全国部分运营城市调整计费规则,并已于11月20日-11月26日期间,在滴滴APP端进行公示(具体城市计费规则以滴滴出行APP及青桔单车小程序当地城市页面公示信息为准)。

根据滴滴出行APP内“骑车”一栏最新的计价规则,目前滴滴单车起步价为1.5元,时长费为1.5元30分钟,运营区外的管理调度费则为5元。此外,还有调度管理费、车辆管理费等费用。

华为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