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房东!Zara创始人房产租给苹果、脸书 去年仅租金就收28亿元

最牛房东!Zara创始人房产租给苹果、脸书 去年仅租金就收28亿元
2019年12月02日 18:19 前瞻经济学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最牛房东!Zara创始人房产租给苹果、脸书 去年仅租金就收28亿元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Zara创始人房产。在投资资产类别中,房地产是一种拥有稳健现金流回报的资产,因此不少有钱人都会选择投资房产。

据媒体报道,截至2018年底,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尔特加过去18年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总计近780亿元。过去6年,奥尔特加在美国投资的房地产超过211亿元,同时是亚马逊、苹果、Facebook的房东。

2018年,他仅是租金收入就达28亿元。

阿曼西奥•奥尔特加出身贫困,13岁辍学去一家服装店当学徒。几年后,奥尔特加进入La Maja高级服装店工作。1963年,奥尔特加创办ConfeccionesGoa服装厂。

上个世纪70年代,奥尔特加的服装厂濒临破产,他决定放手一搏,自产自销,于是ZARA诞生了。凭借时尚的设计和亲民的价格,ZARA迅猛崛起,并以燎原之势火遍全球。

从在拉科鲁尼亚开设第一家ZARA门店开始,奥尔特加一直坚持“快时尚”经营模式。

房产 房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