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钱富通、投之家等P2P员工应全额退缴奖金等

深圳警方:钱富通、投之家等P2P员工应全额退缴奖金等
2019年12月03日 08: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3日消息,昨日晚间,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在官方微信公号发布了多个有关P2P网贷平台的情况通报,告诫“钱富通”“投之家”等平台涉案的工作人员,应主动将在公司工作期间获得的奖金、提成、佣金等非法所得全额退缴。

  11月27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发布《关于“钱富通”平台案件的情况通报》称,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持续加大对深圳前海钱富通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钱富通”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侦办力度。

  本次,深圳经侦通报称,经公安机关开展工作,深圳纳某公司回款50万元人民币,“钱富通”平台业务员退回非法所得总计31万余元。目前专案账户回款总计约人民币306.11万元。

  公安机关郑重敦促各借款方和个人及时履行还款义务,尽快归还借款至钱富通专案待收款专户中。同时,公安机关再次告诫深圳前海钱富通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涉案的工作人员,应主动将在公司工作期间获得的奖金、提成、佣金等非法所得全额退缴至钱富通专案待收款专户中,退缴后主动到案说明情况,争取从轻、从宽处理。

图片来源:深圳经侦公众号图片来源:深圳经侦公众号
图片来源:深圳经侦公众号图片来源:深圳经侦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