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年度旗舰骁龙865明天发布:国产手机除华为外的狂欢来了!

高通年度旗舰骁龙865明天发布:国产手机除华为外的狂欢来了!
2019年12月02日 21:20 机智玩机机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高通年度旗舰骁龙865明天发布:国产手机除华为外的狂欢来了! 来源:机智玩机机

还有一天,也就是12月3日,一年一度的高通旗舰芯片发布会就要召开了,而这次发布会上高通除了发布一款内置或外挂5G基带的骁龙7XX系中端新处理器外,最大的看点还是骁龙855芯片的继任者骁龙865。关于骁龙865的消息从9月份就开始曝光至今,终于等到了。

但小智相信,比我们用户还要兴奋的,是各个国产手机厂商,当然这其中并不包括华为。众所周知,在目前的5G手机中,除了华为能够自给自足搭载自家的麒麟990+巴龙5000基带外。

其它的国产手机厂商均没有这个实力,只能苦苦的等待高通推出解决方案。算起来华为的首款NSA/SA双模5G手机到现在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华为也不止一次提到过“假5G”这一概念,另外华为的麒麟990 5G版也全球第一个实现了5G基带的内置封装。

光是这些硬件规格就让友商非常无奈,连宣传自家的5G手机时底气都稍显不足。但现在阴霾即将一扫而光,高通骁龙865的发布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让其它国产手机厂商在5G方面的竞争力拉到和华为同一水平线上。

骁龙865的具体规格也已经提前曝光,CPU用上了A77魔改,GPU性能也有大幅提升,总体性能相较骁龙855系列提升大概在40%左右,还是非常可观的。关键是5G基带从X50升级到X55,全新的工艺制程和内置封装,让骁龙865有望成为最强5G处理器。

按照性能对比,麒麟990 5G版大概和骁龙855 Plus相同,所以只要骁龙865在5G性能上超过麒麟990 5G版的话,华为在5G手机方面的又会处于劣势。友商们特别是小米在高通的帮助下冲击高端更有机会了。

据小智个人推测,12月3日骁龙865发布之后,最多半个月时间,我们就会看到首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抢先发布,当然是PPT发布。而再过1个月到明年1月份,首批骁龙865手机就会正式上市,最晚到2月份,用户就能正常买到骁龙865手机了,是不是有点期待?

骁龙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