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与蚂蚁金服合资公司落地宁德 建新能源产研基地

哈啰与蚂蚁金服合资公司落地宁德 建新能源产研基地
2019年11月08日 11:56 新浪科技

原标题:哈啰与蚂蚁金服合资公司落地宁德 建新能源产研基地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上午消息,哈啰出行与福建省宁德市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哈啰出行、宁德时代和蚂蚁金服的三方合资公司宁德智享正式落地。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表示,宁德智享是哈啰出行、宁德时代和蚂蚁金服三方强强联合的成果,宁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加快建设两轮新能源产研基地。同时,宁德市将携手哈啰出行,共同打造绿色出行智慧样板城市,更好地满足城市建设发展和民众低碳环保出行的需求。

哈啰出行方面同时宣布,将基于城市出行尤其是两轮出行的数字化理解和智能硬件积累,升级共享出行行业标准,向宁德市提供智慧城市和绿色出行的整体解决方案。

今年6月,哈啰出行携手宁德时代、蚂蚁金服在上海宣布,首期共同出资10亿元组建合资公司,铺设两轮基础能源网络,此次正式落地的宁德智享即为三方共同发起孵化。

据悉,宁德智享将聚焦两轮新能源产品研发、创新推广、能源网络搭建等业务内容。基于绿色、智能、安全三项核心标准,向终端用户和企业用户输出产品服务和应用标准。

哈啰出行、宁德智享CEO杨磊表示,宁德智享整合三大战略合作方在海量出行用户、产品研发、技术积累、互联网生态、渠道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推动两轮基础能源网络的应用普及,也将助推宁德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向两轮方向延伸。

哈啰方面透露,截至10月底,其已累计向宁德用户提供超过480万次骑行服务。预计到2020年,搭载宁德智享标准化电池产品的新国标车预计将服务超100万用户,在宁德市核心区域超30平方公里区域也将覆盖宁德智享标准化换电柜、换电车等产品。此外,通过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宁德市与哈啰出行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绿色出行、智慧城市等方面合作。(张俊)

蚂蚁金服 建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