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为境外机构办理外汇NRA 账户远期结汇业务

交通银行为境外机构办理外汇NRA 账户远期结汇业务
2019年11月08日 20:11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交通银行为境外机构办理外汇NRA 账户远期结汇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近日, 交通银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分行为中国香港注册公司——亮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理外汇NRA账户远期结汇业务,用于其向境内公司支付贸易款项。

今年7月,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印发《进一步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4.0版)》,允许注册且营业场所均在区内的银行为境外机构办理其外汇NRA账户人民币与外汇衍生产品交易。

此次交通银行新片区分行为境外企业办理外汇NRA账户远期结汇业务,便于企业日常资金收付和汇率风险管理,提供结算便利,进一步拓展了NRA账户的金融服务功能。

亮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境外贸易平台,主要经营泵阀、实验室设备、水处理设备、化工原料等贸易销售。上、下游客户涵盖境内外公司,收付币种包括人民币和外币。交通银行自贸新片区分行根据企业不同币种资金收付的特点,分别为其开立不同类型的账户,满足企业各类业务需求。

据悉,自今年9月4日揭牌以来,交通银行自贸新片区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新政,将产品设计、业务创新与支持实体经济有效结合。同时,充分利用自贸区政策和交通银行离岸牌照优势,为境外机构提供包括FTN账户、OSA账户和NRA账户等“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结汇 交通银行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